大多数认定的cp不拆不逆,ky滚。大多数情况下性情平稳,熟了才会开始倒黑泥(尽量控制,但我不是机器)。大多数情况下对“度”感知不怎么明显,尤其是在得到连续回应的情况下,所以请务必在觉得不舒服时态度严肃地告诉我,我会注意。

君若青瑜

【巫师3】沾血的信件(撕下的日记系列)

梗还不是很明显,但是有些剧透?





(杰洛特在被屠戮殆尽的乔亚格村发现的一张已经写完了很久的信件,但已经严重泛黄,并且沾满了不知名的黑色液体,勉强能看出年份是1287年)

……我可能是我们所有人之中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了……

……有人告诉过我们,不能去那座山里,那里有一个可怕的幽灵……我们应该听的……

(似乎是撕下来并且接上的新纸张的痕迹,字迹潦草)

我要把我经历的一切简短而清晰的写在这里,然后尽早贴到告示栏里,希望有来往的勇士能够看到它,帮我们尽快的解决这个可怕的麻烦。
那天我喝醉了酒,和几个家伙一起上山去了。当时我们还觉得有多英雄,但现在我后悔,后怕极了。
——晚上的山里面没有风,我们一起生了火,绕着它发疯一样的大笑,叫喊着跳舞,甚至还大声批判着那些被村里的老人们传来传去的鬼故事。
“他们说这个地方有鬼!”威廉大笑着,拿着一个装矮人麦酒的玻璃瓶子对着我们举了一下,“我看只不过是空穴来风,吓唬小孩子的!”
詹姆斯是当时接下酒瓶的,他捏着瓶颈猛地灌下一大口。
“没错!怎么可能有鬼魂!都是编的,哈哈哈!
——早就在那个时候我就应该察觉到不对劲的,因为我看到了一丝不正常的绿光在我们周围环绕。老天在上,我当时怎么把它当做萤火虫的?
——“喂,斯科威尔,你在看什么?”
有人猛砸了我的肩膀,霍加斯带着一副醉醺醺的表情盯着我,递给我一瓶陶森特产的葡萄酒。
我当时是怎么做到的…竟然毫不犹豫的接了过来,一口气干了半瓶。
“哎,我说,你们觉不觉得有点冷?”
加里安戳了戳喝的快要昏倒过去的威廉——他是我们之间喝的最少的,也是最清醒的——有点奇怪的搓了搓手。
“说的的确…怎么这么冷?明明还没入秋!”
詹姆斯晃晃悠悠的站起来,一边骂骂咧咧的向一旁的林子里走过去,一边解开自己的裤带。
一阵风吹过来——明明只是晚夏,这阵风和冬天的没什么两样——我们本来燃的旺盛的篝火突然有了熄灭的架势。这让我们不得不坐的离火更近了点。
“那小子怎么还没回来?”威廉骂道,也起身朝林子的边缘走过去。
但这次我们没等的太久——因为一声凄厉的尖叫从那里传来,紧接着威廉就从树和灌木之中冲了出来,带着极度恐惧的表情。
“是…是鬼魂!!!!故事是真的!!!!!”
他发出了女人一般的尖叫,随后头也不回的往前狂奔。似乎也是被这突如其来的气氛感染到了,还是明白了詹姆斯怎么了,我们也开始和威廉一样,四散逃命。就在这时,我听见了一阵凄厉的嚎叫,那声音真是太恐怖了,比狼嚎还要尖利,比呻吟还要颤抖,甚至还带着比最恶毒的诅咒还浓烈的怨恨。
紧接着那怪物就显出身形来了——它就像是个强壮的男性骷髅,长长的舌头就这么耷拉在外面,还有像是头发(一定是我的错觉)的黑色物体飘在它的脑后。它戴着荆棘的花冠,一身破破烂烂的看不出来是长裙还是长袍的东西,在它腹部的地方似乎还流淌着褐色的粘稠物质!还有那黑红相间的爪子!
我看到那个怪物追上了霍加斯,他试图反击…但是却根本没有效果,那怪物就像是影子一样穿了过去!它对着霍加斯挥了一爪——就一爪——他就倒下了。紧接着那怪物消失了,我想它是去追另一个人了,就拔腿玩命的狂奔,直到我似乎看到了村子的灯火在我面前闪烁,我拼命地大喊,抱着希望看着有些拿着火把的光点在迅速朝我靠近。
但是我也被那怪物发现了。当我看到我周边闪烁起来的绿色光芒时,我不顾双腿累的快转筋,继续疯狂的跑着,知道我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倒了,一头栽到了草地上。那怪物就在我面前靠近了,它尖叫着,缓缓飘近。
我当时是怎么活下来的?

(涂抹了一片)

……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当时我眼前一阵模糊,在晕过去之前,我似乎听到了村子里人疯狂的叫喊声,和黑色的太阳……

(突然中断的字迹,以及像是无意义的写下的话)

……好像村里有什么事,有点人在喊,我得出去看看……

(信件到此中断,下半部分全然无法看清,沾满了泼溅的黑色痕迹,看上去有点像血迹)

评论
热度(7)

© 君若青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