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认定的cp不拆不逆,ky滚。大多数情况下性情平稳,熟了才会开始倒黑泥(尽量控制,但我不是机器)。大多数情况下对“度”感知不怎么明显,尤其是在得到连续回应的情况下,所以请务必在觉得不舒服时态度严肃地告诉我,我会注意。

君若青瑜

【巫师3】夜之诅咒(撕下的日记系列,妖灵化!恩希尔注意)

cp恩希尔/杰洛特/恩希尔无差
脑洞极大勿打x背景设置尼国战败,迪胖当上北方领主
不定更新x篇章什么的都是怎么开心怎么写x
配合撕下的日记系列食用更佳x


浅浅的月亮斜挂在山脉的顶端,仅剩的光芒被厚实的树叶完完全全的挡住。乌鸦啼叫了三声,山脉上的夜晚越来越冷了。
杰洛特就是在这个时候寻找上山的。
黑日妖灵——一个恶名昭彰的,早已演变成了市井传说和那些专门吓唬小孩的故事的怪物——又一次引发了骇人听闻的血案,也正是因为如此,愚钝的人们才如梦初醒的意识到,他们的的确确需要一个有能力解决这个恐怖传说的人来帮忙。
不同于他见过的其他妖灵,这个妖灵的出没地点毫无规则,不想日间妖灵或者是夜之妖灵被束缚在一个地方,它更像是飘荡的孤魂野鬼,而且有着极高的危险性。真正的,曾经有一个猎魔人葬身在它的手中。
比起其他妖灵甚至是很多低等吸血鬼,它给猎魔人的感受更像是有智慧的危险生物,不仅仅拥有所有妖灵共有的虚化和闪现的本领,更是有着极端可怕的攻击性。甚至,它还有极其浓厚的,足以将人诅咒致死的怨气。
杰洛特摊开手掌,一枚镶嵌着蓝色宝石的戒指静静地躺在上面。
光是一件被偷盗出来的遗物,蕴藏的怨念就几乎害死了两个人。
他橙色的眼睛闪过一丝光芒,把戒指收到夹克的口袋里面,继续往森林的深处走去。地上过去盗墓者行走的脚印痕迹已经快要消失,他动用了感官能力,追踪着这几乎浅不可寻的痕迹,一路向深前行,直到在一个略显阴森的洞口处停了下来。
杰洛特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四周,早已布满了红色锈迹的轨道只剩下了铁质的滑轨,外面的木制架子也已经腐朽的随时都会垮塌而下,四周土地上仍有浅不可辨的重物被拖拽的痕迹,而石头的崖壁上还留有凿刻的痕迹。
——这是一个至少被废弃了四五十年的矿洞。
杰洛特迟疑了一下,从背后抽出银剑,在上面涂了一层恶灵油,又喝下了一瓶猫,才迈步走了进去。
矿洞里仍然遗留着几十年前的工人遗物,无论是生锈的都快要看不出形状的镐子,还是翻倒一旁的矿车,还是彰显着曾经这片区域的繁荣。但是现在,这里却死寂无声,只有钟乳石上水滴滴落到地上的低沉的“滴答”声,还有蝙蝠在山洞里停歇的振翅声。
杰洛特小心翼翼的前行着,猎魔人的感官视觉下清晰无比的盗墓者脚印还在往深处延伸,同时,他激起十二分的警惕性,随时提防着身边出现的一切声音。
前方的空间突然开阔起来,一个很明显曾经作为营地的巨大山洞在面前展开,而地上的脚印也变得混杂起来。不仅仅有略显匆忙的跑动,还有沉重的踏步和懒散的迈动。杰洛特轻轻皱了皱眉,在一团混乱中分析他真正需要的部分。
但尖叫声也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妖灵出现的猝不及防,从背后突如其来的攻击让杰洛特不得不就地进行了一个翻滚。他抽出银剑,左手同时在身前划出了昆恩的形状。
妖灵尖啸着,黑红色的利爪带着凌厉的风狠狠的拍向猎魔人身上每一处致命的要害。杰洛特不得不将自己大部分的精力放在如何抵挡这些攻击之上。他挥舞着银剑和尖爪碰撞,妖灵的力道极大,每一次金铁碰撞声响起,都会震得他虎口发痛,并且在剑上激起点点火星。
好不容易寻到了一个破绽,杰洛特向后撤了几步,从腰间取下一颗月之尘,径直对着妖灵丢了过去。在月白色的粉末飘扬而下的同时,还伴随着妖灵略显愤怒和痛苦的嘶叫声。它很快就发现了自己虚化的能力被暂时性的剥夺了,腐朽的骷髅面孔转向了猎魔人,伴随着一声低沉的,如同咒骂的吼声。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杰洛特看清楚了它脖子上挂着的东西——他绝对不会忘记的,也是被所有目击者误以为是“黑色的太阳”的——金色的项链,还有那黑色的背景下的金色太阳。
在他恍惚的一瞬间,妖灵突然发动了进攻。猎魔人只是觉得感到胸口被一阵重击,伴随着昆恩破碎的金光和银剑落地的撞击声,整个人倒飞了出去,撞上了身后的石壁。他痛的猛吸了一口气,背后似乎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流了下来,但是他无暇去顾及,只是死死的盯着眼前尖叫着飘进的妖灵。最后他还是咬紧牙,勉强爬了起来,忍着身上几乎散架一样的疼痛,对着他的剑扑过去,并且顺势进行了一个前滚,将银剑的剑刃深深的插入了猝不及防的妖灵的右臂里。
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回荡在整个山洞里,妖灵尖叫着,带着被恶灵油腐蚀的滋滋声化成了绿色的光点,消失在了洞穴里。杰洛特大喘着气,跪在地上,仍旧维持着将剑刃插入时的姿势没有动。他全身的骨头都在抗议,以至于他不得不连续喝了两瓶金莺和燕子才勉强觉得稍微好受了一些。背后的擦伤似乎也在药剂的作用下止了血,但是酸痛的感觉仍旧没有消散而去。
过了好一会儿,杰洛特才不得不拿剑撑着自己站了起来。妖灵的攻击力道如此之大,他的手臂仍然还有些麻木的感觉。他摇了摇头,在确认周边没有问题了以后,才在一次观察起来乱成一团的脚印。
最后他还是找到了那一串显得有些匆忙的盗墓者脚印,那人似乎是跑着出来的,不知道是在躲什么,还仅仅只是做贼心虚而已。猎魔人活动了一下肩膀,追踪着脚印继续往深处走去。
不知是快要走到尽头,还是走到了一个被毁掉的死胡同里,周围的空间越来越狭窄,还有很多不平整的碎石,杰洛特不得不一路不停的画出阿尔德来清空道路。在他最后轰塌了一堆石头后,发现脚印在一个狭小的石室,似乎被随意丢弃的一个明显的男性骷髅前掉头了。
杰洛特走了过去,从夹克里掏出戒指,放到了尸骨的旁边。他站起身,橙色的眼瞳凝视着空无一物的,过来时的方向,毫无波澜的的说了一句:
“出来吧。”
阴森的绿色光芒凭空出现,它们飞快的聚集在一起,凝聚成妖灵的样子。但是那令人恐惧的骷髅样貌却又在一阵升腾的绿色烟雾中融化,重组,渐渐凝聚成了一副苍白的,高大的男人模样,他有着黑色的头发,和高挺的鼻梁。金色的项链在他胸前安静的坠着,他的左手捂着右臂,似乎与刚刚杰洛特刺伤的部位一致。
“又是你,猎魔人。”
他开口了,不再是可怕的尖叫声,而是略显低沉的人类声音。
“果然是你,恩希尔。”
杰洛特盯着他棕色的眼睛,干巴巴的回应道。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若青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