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认定的cp不拆不逆,ky滚。大多数情况下性情平稳,熟了才会开始倒黑泥(尽量控制,但我不是机器)。大多数情况下对“度”感知不怎么明显,尤其是在得到连续回应的情况下,所以请务必在觉得不舒服时态度严肃地告诉我,我会注意。

君若青瑜

【巫师3/The Witcher 3】晨间大误(狼帝狼无差微狼攻)

第一次写比较崩坏的画风轻拍x
↑只是想脑洞这俩人真的搂搂抱抱会是什么样子
sy也有同步x

杰洛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暖黄的灯光投射到他金色的瞳孔里,让他在恍惚间似乎看到了凯尔莫罕熟悉的装饰,就像他经常做的那个梦一样。
叶奈法半裸上身,站在镜子前面梳理着自己柔顺的长发。不用他想,她一会儿就会换好那一身黑色的长衣,再次变回那位为人要强的女术士。也就这一会儿,才能看到她少有的,类似少女的一面。
杰洛特翻身下床,像只大猫一样轻手轻脚的走到那到背影后面,将对方一把搂在怀里,脑袋放在对方黑色的头发里蹭了蹭。
手感有点奇怪....
还处在梦游状态的猎魔人如是想着,将双手往上挪了挪。
手底下的皮肤松松的,骨头还有点硬,咯的他的脸不是很舒服。
“叶...你瘦了...”
杰洛特嘟囔了一句,轻轻吻了吻那发尾,还把手臂收的紧了一些。紧接着,他混沌的脑子里才突然觉得什么地方不对。
头发似乎短的很明显,上面没有熟悉的丁香和醋栗的味道。手下的身子很明显更加强壮,而且...没有胸?
他抬头,看到的不是什么温柔的叶奈法,而是侧着头一脸阴沉的皇帝陛下,而对方的手里还拿着刚刚换下的睡衣。
于是,我们白狼就非常不符合形象的死机了。
好在这个时间没有持续太久,因为恩希尔的耐心已经耗尽了。
“你要抱到什么时候,猎魔人。”
死机的杰洛特这才如梦初醒似的,闪电般的收回了手,如同大祸临头一样的走到房间的另一角开始换自己的衣服。
恩希尔可能会杀了我。他想。还有,刚刚他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人尖叫着跑掉的声音?
---------一会后--------
“所以刚刚真的是有人,还正好是希里?”
杰洛特扶着额头,手上攥着一个纸条。一分钟前他刚看完上面的内容。

“拜拜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杰洛特,祝你和我爸百年好合我走了不要想我也别来找我。--------希里”

杰洛特非常无奈的捂脸,同时思考着怎么跟希里解释这个误会。
“猎魔人,皇帝想要见你”
大臣却在这个时候走了过来,一脸面无表情的看着略有些崩溃的杰洛特,语气严肃。
“damn”
猎魔人最后还是骂了一句,认命一样的跟着大臣走进皇帝的办公室。
恩希尔少见的没有坐在桌子边上改文件,他们进去的时候,他还在非常不符合身份的盯着墙上希里的画像发呆,直到大臣尊敬的叫了他,告诉他猎魔人到了。
皇帝陛下挥了挥手示意大臣退下,他转过身,走到杰洛特身边,微微抬头和猎魔人对视,但什么都没说。杰洛特也只是直直的回看过去。
良久,不知道是谁想先打破这氛围,两个人同时开口了:
“猎魔人,我有个任务要交给你。”
“又要我去找希里?”

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

最后还是杰洛特先缴械,他自暴自弃的摇了摇头,有些有气无力地说道:
“好吧。但是这次不保证时间。”
恩希尔像是满意了一样,又把视线转回了希里的画像。但是,在一刹那的视线交换中,杰洛特捕捉到了一丝不同的色彩。
“她信任你。”皇帝说,“你也会把事情解释清楚。”
“是。”杰洛特侧了一下头,“所以我能走了吧,在这里我只会觉得尴尬。”
“很高兴我们能够达成共识。”
恩希尔回头看了他一眼,挥了挥手,示意他赶紧走。
杰洛特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逃也似的走出了办公室。
门渐渐合上,恩希尔转过身去,继续盯着希里的画像。烛火投在他的脑后,将他的表情融进看不到的阴影里。
另一方面,杰洛特快步走向皇宫的大门,思考着希里可能的去向。是威伦的某个村子,还是白果园的哪个人家?他略微心不在焉的想着,却没注意到自己有些上扬的嘴角。
有件事他们都没承认,但都在心里说了。
早上那个充满了误会的拥抱,还挺舒服的嘛。

评论
热度(21)

© 君若青瑜 | Powered by LOFTER